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威海翔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网销部

阻垢剂,水处理剂,清洗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油化工专用缓蚀阻垢剂HZ6001系列
石油化工专用缓蚀阻垢剂HZ6001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6石油化工专用缓蚀阻垢剂HZ6001系列 
品牌: 翔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24 15:51
  询价
详细信息
 石油化工专用缓蚀阻垢剂HZ6001系列

产品概述:

HZ6001系列是高效能的液态缓蚀阻垢剂,用来控制石油化工循环水系统中的结垢沉淀和腐蚀。

HZ6001系列产品不含任何重金属,对环境友好。

HZ6001系列在控制无机盐结垢、铁、铝、淤泥和悬浮固体方面尤其有效。

HZ6001系列适用的水质范围广,可提高循环水的浓缩倍数,节水节能,降低运行成本。

 

技术参数:

 

序号

项目

指标

1

外观

无色至淡黄色液体

2

密度, g/cm3

1.00~1.20

3

pH (5%)

1.0~3.0

4

水溶性

完全溶于水

 

产品特性:

 

1. HZ6001系列产品是由有机缓蚀剂、有机螯合剂和分散剂组成的混合物,不含任何有毒重金属。

2. HZ6001系列产品为高pH条件下运行的开放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设计的,用于控制腐蚀和结垢。

3. 具有耐高温,耐碱、耐盐,在油层条件下稳定,使用剂量低等特点。

4. 可直接投加或稀释使用,与BC系列的氧化性和非氧化性杀菌剂均兼容。

 

用法:

HZ6001系列产品的正确处理水平取决于很多因素,如系统的运行工况,采用水源的水质特点等。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帮助确定具体情况下的最佳用药量并向您提供详尽的使用说明。

 

储存:

储存在凉爽通风处,避免直接曝露在阳光下,避免冷冻。如已冷冻,使用前应彻底解冻,并充分混合。

 

包装:

25kg/塑桶或根据客户要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