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威海翔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网销部

阻垢剂,水处理剂,清洗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反渗透清洗剂MC103 翔宇科技 品质保证
反渗透清洗剂MC103 翔宇科技 品质保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9反渗透清洗剂MC103 翔宇科技 品质保证 
品牌: 翔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24 15:51
  询价
详细信息
 反渗透清洗剂MC103 翔宇科技 品质保证

 

◇ 产品特点

1、适用于所有芳香聚酰胺膜和醋酸膜

2、低泡沫配方

3、稀释液pH值须保持在3±0.5

4、液体药剂,可以缩短混合时间

5、可重复使用

◇ 产品特性

外观:淡黄色液体               密度:1.3±1.4

pH(2%):2.5-3.5               冰点:-21℃

粘度:50cp(25℃)

◇ 用途说明

MC103反渗透膜清洗剂是一种低pH值的液体配方用于去除金属氢氧化物、碳酸钙和其它类的结垢,它适用于芳香聚酰胺反渗透膜,中空纤维膜以及纳滤(NF)和超滤(UF)膜。优良的清洗效果可以延长膜的运行时间。为了得到最佳效果,MC103反渗透膜清洗剂应与MC511一起使用。公司技术服务人员会帮助确定具体情况下的最佳用药量。

◇ 稀释

通常的稀释比例是整个清洗系统体积的1-3%(通常为1:45),整个系统包括清洗罐、连接管道、过滤器、压力容器和膜。

◇ 清洗说明

1、检查清洗罐、软管和保安过滤器。

2、检查并调换新的清洗保安过滤器滤芯。

3、用反渗透透过水或除盐水注入清洗罐,缓慢注入计算的加药量到清洗罐,用清洗泵循环混合溶液。用加热器将混合溶液加热到膜制造商所规定的温度范围。

4、以进水方向循环清洗30分钟。清洗流量应按照膜制造商或系统供应商的推荐值。

5、如果污染严重,请将初始回流体(体积约为清洗罐的15%)排掉以防止污染物重新附着于膜表面。

6、对于多段系统,每段应单独清洗以获得最大效果,如果清洗液变浑浊或pH值超出我们的推荐值范围,则在清洗其它段时应将此清洗液排空并重新配制清洗液。

7、在系统重新投运前最好能用反渗透透过水清洗。

◇ 包装

产品包装形式为25Kg/塑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